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盟公布首份限排航空公司名单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欧盟委员会11日公布了首份被纳入欧盟温室气体排放交易机制的航空公司名单。

  这份名单由欧委会与欧洲空中交通管制组织共同拟定,包括外国航空公司在内的所有出入欧盟机场的航空公司均在其列。根据欧盟航空业限排指令,这些航空公司将从2012年1月1日开始接受限排交易机制的制约,年排放总量不得高于2004年至2006年平均水平的97%,2013年起进一步降至95%。各航空公司将获得相应的配额,排放总量低于配额者可出售剩余部分,而排放总量超标者则必须购买超出部分。

  名单公布后,有关方可对名单进行审核,并于3月底前向欧委会反馈审核结果。如有必要,欧委会将修改名单并重新公布。此后,该名单将于每年2月1日前进行更新。

  欧委会2006年底建议将航空业纳入温室气体排放交易机制,但因阻力重重,欧盟直到去年10月才最终批准对航空业实施限排。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