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明物体飞入上海菜场 6旬男子被击身亡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0: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12日凌晨零点左右,杨浦区国权北路829号和佳菜市场里,一块金属碎片突然冲破三楼窗玻璃,不偏不倚将一名男子砸伤,被送到医院后,最终不治死亡。

   从早上起,警方一直在调查这块金属碎片的性质和来源,记者中午赶到国权北路829号和佳菜市场,看到民警仍在调查取证。据了解,死者李本长与另外8名工友当时正在三楼休息,不料,突然窗户玻璃被击破,一块金属碎片径直砸在了61岁的安徽来沪人员李本长右肩和右胸,李本长顿时大出血,伤势危重,工友见状随后将他先送入附近江湾医院。

   和佳菜市场超市员工:黄女士 当时(夜里)12点多响起来,砰响了一下。

   医院诊断书显示:李本长可能有右上肺挫裂伤、肋骨和右肩关节组成骨多发性骨折,终因伤势危重不幸身亡。

   死者侄子李立柱:江湾医院说,这个伤口太大了,我们这里没办法处理,你找个大医院。再转到长海医院。

   5点多,李立柱赶到长海,此时李本长已宣告不治身亡。目前,警方仍在对这个金属碎片的性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