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救火英雄张建勇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5日09: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2月14日上午,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扑救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附属中心工地火灾中英勇牺牲的张建勇烈士遗体告别仪式在这里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副部长刘金国,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等领导为张建勇烈士敬献花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副市长黄卫,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李伟受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张建勇烈士遗体告别仪式。中央、北京市相关单位领导以及烈士亲属、战友、生前好友共2000余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2009年2月10日凌晨1时40分,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朝阳支队红庙中队指导员张建勇在扑救央视新址附属文化中心在建工地重大火灾中,壮烈牺牲。牺牲时,离张建勇30岁生日仅16天。2月12日,公安部批准张建勇同志为革命烈士。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