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民众在陈水扁宅前用水洗硬币 讽刺扁家洗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8: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传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可能在15日搬家到高雄。记者守候了一整天也发现,宝徕毫无动静,只有一位老伯伯,带着一堆脏硬币来到宝徕,并拿出水来洗,借此讽刺扁家洗钱。

  老伯伯拎着一堆硬币跟清水,大老远跑来扁家前面把钱洗干净。说:“我从美国回来过年,一方面回来看看宝徕,我还没见过呢!就是来这边触他霉头的”。

  扁家门外热热闹闹,反倒是扁家人一整天都没出门,不是说要在15日这天搬到高雄的吗?原来据扁家友人透露,高雄的人文首玺装璜还没完工,因此,可能要拖到2月底、3月初才会搬家。

  扁家密友透露,陈致中并不会这么快搬来高雄,但从大楼外观也不难看出,因为玻璃上还贴着报纸,显然里头还在粉刷油漆。扁家密友还爆料,这一次扁妈将会一起入住新家。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