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布什位居美国历届总统表现排名倒数第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18: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美国一项关于历届总统表现的调查排名显示,亚伯拉罕·林肯得分最高,而上个月离任的乔治·W·布什位列倒数第七。

  据报道,美国政府卫星有线电视台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在65名历史学家中开展问卷调查,请他们对截至去年底共42名总统的任职表现评分。评分项目包括“与国会关系”“说服公众的能力”和“道德权威”等10项。结果显示,林肯总分第一名,每个单项得分均在前三名。

  小布什总分第36名。各个单项中,他在“国际关系”列第41名,在“经济管理”列第40名,在“危机领导”和“远见/设置议程”两项均列第25名。

  参与这次调查的顾问埃德娜·梅德福说,无论是在外交政策还是经济管理方面,“今天的关注重点影响着我们对过去的看法”。

  这是政府卫星有线电视台自2000年以来第二次调查总统排名。两次调查中,林肯、乔治·华盛顿、富兰克林·罗斯福、西奥多·罗斯福和哈里·S·杜鲁门皆名列前五名,但名次略有不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