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群租房16名女孩燃气中毒 2人伤势较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今天凌晨3点左右,宝山路784号鑫成大楼403室发生集体燃气中毒事故。 16名群租女孩被送往海军411医院治疗。

  出事的鑫成大楼是幢商住楼,里面多为公司和办公室。一位租户说,403室是一个办公室套间,大概有100多平方米,现在好像租给附近一美发店做员工宿舍,里面以上下铺方式住了近30名女性。

  这些女孩一般大概晚上12点钟左右回来,轮流洗澡后休息。

  据现场保安介绍,他在巡楼时,突然听到403室有响声,走过来一看里面全乱了,有些小姑娘叫着头痛,有几个情况严重的都倒在了地上,他连忙报警。救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把她们紧急送往医院。记者按照大楼墙上贴的百联物业的电话打过去,对方一位工作人员称此事他们还不清楚,这幢楼也不是他们管的,他们只负责欧阳名邸的物业。至于墙上为什么贴有他们的电话,他不愿意回答。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