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文渊否认洗钱 代扁家买豪宅是人情世故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6日23: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扁家弊案中前“中钢”董事长林文渊究竟扮演什么角色?外界绘声绘影,林文渊16日上午亲自出面澄清,指自己与扁家并无资金往来。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表示,林文渊回避问题,很多疑问没有说明白。

  林文渊强调与扁家并无资金往来,买房屋的4亿资金完全是自行筹措,从来没有帮助扁家藉此洗钱。

  林文渊并表示,对于扁家的财务状况根本不清楚,帮吴淑珍购买元大马家的一品苑住宅,是基于人情事故,难以推辞,他当初也是相信扁家的资金来源,所以才帮忙代购,而购屋款4亿也是由他先行筹措、代垫。

  而外界指出,林文渊是扁家的大账房,他说他在扁家的选举中,只有帮忙做预算控制,并没有帮扁家管帐。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