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年春运今结束 运送旅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20: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为期40天的2009年春运今天正式结束,铁路民航公路运输都创下了历年春运旅客发送量历史最高。

  春运40天,全国铁路运送旅客1.92亿人,日均480万人,同比增长10.6%。其中,客流最高峰的2月14日,单日发送旅客592.9万人,再次刷新历史纪录。今年春运,节前学生流、务工返乡流和探亲流出现严重叠加,客流高峰来得早、上的猛;而节后务工客流出行时间和流向都呈现不确定性,加大了春运运输压力。春运期间共开行27000多列临客,运输能力安排为历年之最。在售票、乘车等方面安全有序,没有出现大的旅客滞留,列车正点率达到了99%以上,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春运秩序明显好于往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