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珠宝店遭遇大胆狂徒 抢了金链撒腿就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寻找王》】2月24日下午,一男子站在街对面看了这家珠宝店许久,终于下定了决心。他两手插在裤袋里,迅速地走进了珠宝店。

  3点35分04秒到13点36分09秒,短短一分钟时间,一条价值两万元的金项链就被该男子抢走了。一切都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一切都暴露于监控录像之下。

  “那名男子看上去也就20岁出头的样子,身高一米七三左右。看上去没什么异常情况。”店里营业员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说。

  珠宝店一共有8个摄像头,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这名男子进入店内,先是走到金项链的柜台前看了一下,然后又走到靠近大门放金手镯的柜台前瞧了瞧,后又折回金项链柜台。

  心中盘算定后,该男子指了指柜台里一条很款很气派的男式金项链说:“把这条拿出来看一下。”营业员就打开柜子,拿出这条重73.79克,价值2万元的金项链递给他。这是店里最大最粗的一条金项链,足有圆珠笔那么粗。

  起初营业员还觉得来了个大主顾,但很快就感觉不对。“一般顾客看首饰,都是摊开来看的,可是那个男子一拿到金项链,就把它揉成一团捏在手心里。”可没等营业员反应过来,男子转身即逃,一溜烟消失在店门外。

  记者查看了作案者逃跑的地形,因为珠宝店地理位置特殊,附近的这条前蔡路有3个分岔口,有助于那名男子逃跑,犯罪嫌疑人事先估计已设计好逃跑路线。

  目前珠宝店己向当地警方报了案。警方将此案定性为入室抢夺案,正根据监控镜头和笔录展开调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