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博荷兰国家馆破土动工 外型似数字“8”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9: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细雨之中,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今天上午破土动工。荷兰王国驻华大使裴靖康(Rudolf Bekink)、2010年上海世博会荷兰政府总代表魏伟励(Walter van Weelden)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等出席活动。 荷兰国家馆冠名为“欢乐街”。该馆建筑物将沿着一条形状为数字“8”(中国传统幸运数字)的街道排布。欢乐街象征着一座理想中的城市,在这里,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将相互融合,全然不同于按住宅、工作、工业区域进行职能划分的现代城市规划。沿着欢乐街,访客能够随意欣赏街道两旁别致的楼宇,每一幢楼宇都是一座微型展馆,独特的空间排布展现了荷兰引以为傲的创新能力。荷方预测荷兰馆在开展的半年间将迎来世界各地700万的游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