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受灾群众重建补助金发放今天公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关于“5.12”汶川地震城镇居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资金发放对象是:

  1、毁损住房资金补助对象:都江堰市行政区域内,自有产权住房因灾毁损(指住房倒塌或严重破坏不可修复)导致无房可住的城镇受灾家庭。

  2、受损住房修复加固资金补助对象:都江堰市行政区域内,自有产权住房因灾受损(指住房轻微损坏、中等破坏、严重破坏可修复)需除险加固的城镇受灾家庭。

  3、自行过渡安置资金补助对象:都江堰市行政区域内,拥有自有产权住房或租赁直管公房,因地震造成房屋垮塌、严重破坏不可修复、严重破坏可修复和中等破坏需修复加固后使用的,同时未居住政府或单位提供的过渡期安置房(板房),选择自行过渡的城镇受灾家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