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会》被杀女人家中的指纹10年后出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3: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无锡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故事会》】1998年10月27日,在辽宁省丹东市的某居民楼内,一个女孩在家中被害。在现场,除了一枚指纹,警方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在随后的调查中,有一个在案发时间段曾出现在现场附近的唐姓男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经过调查,侦查员发现此人无法说清案发时间段的去向,而且他也没有通过接下来的测谎试验,就在所有信息都指向唐某的时候,他却向警方供述了另外一件事情,最终排除了此人的作案嫌疑。而与此同时警方对另外一个男子的调查也在紧张进行,此人在案发时间段曾从案发楼道跑出,并在小卖部打过电话,于是警方费尽周折,在山东找到了该男子,却因种种原因排除了此人的作案嫌疑。

  接下来的日子,警方一刻也没有停止对案件的调查,但却始终没有任何起色。而面对每到死者的祭日都会来打探消息的死者家属,侦查员都会百感交集。而谁也没想到这个谜底揭开的日子居然是十年后……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