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女子炒股赔钱 制作假房本诈骗买房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春节过后,各地住宅成交量有了一定的回升,与此同时,房产交易诈骗案件也有了抬头的迹象,北京的武先生就遭遇了一回。

  几天前,家住北京的武先生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说自己在买二手房过程中被人骗了15万。 35万,在方庄,六千多一平米。聊了几次挺好说看房没问题。

  看完房子后,武先生对地段和户型都很满意,但是超值的房价让他心里有些打鼓,不过房主的一番理由和齐备的手续使他放心了不少。有房产证,说是这是小产权,外交部又给她分了套房子,所以要先卖了这套再买那套。

  很快,武先生就与房主签定了购房合同并交付了15万首付。而且房主还主动帮他办理房产证的过户。可当武先生拿着房产证去房产交易所验证时,顿时傻了眼。我都傻了,问他们,他们说不是说你的位置还是房子错了,是你的房本就是假的。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就找到了所谓的房主王某,当场从她的住处搜出了一张假外交部工作证和一个假房产证。据她交代,她卖给武先生的房子其实是她租来的。

  假房本一个是12月办的,还有一个是前天,因为借朋友钱炒股,赔了,必须得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