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家说法》男子偷盗女子裸照敲诈5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技 《大家说法》】年过30的张女士是某公司的部门经理,前几天,张女士发现家中被盗了,价值10万元的珠宝首饰被席卷一空,然而令人奇怪的是,窃贼不仅偷走了值钱东西,而且还拿走了公司的支票、合同等物品,最让张女士担心的是,自己的一张半裸照片也被小偷拿走了,而这张半裸的照片是张女士的前男友帮她拍的。

  看着这条敲诈短信,张女士立刻明白了,这个偷走照片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前不久从她公司离职的一个叫梁彦华的小伙子。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年轻人竟然会偷了她们家还利用半裸照来敲诈她。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