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科学实验室》黄金品里的学问 理性投资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科学实验室》】最近黄金投资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投资者的注意,大量资金从股市、房市、汇市等辗转金市,但是由于很多人对黄金市场并不十分了解,对于如何选择黄金投资产品也只能采取盲目跟从的方式。业内专家表示,黄金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黄金价格受很多复杂因素的影响,因此要了解黄金价格的走势就应当知道黄金价格的形成主要跟哪些东西相关。总的来说,美元指数、原油价格、主要国家央行的货币政策及抛售行为、地缘政治局势、金融危机等等是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但不同时期、不同情况之下上述因素对于黄金价格走势的影响程度又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