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与印尼将加强国防能源等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7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和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6日说,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国防、能源、贸易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

  李明博与苏西洛当天在会谈中重点讨论了朝鲜半岛局势、气候变化、全球经济走向等问题。李明博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韩国和印尼未来将在国防领域展开更加积极的合作。”

  苏西洛则表示,两国将在油气资源开发领域加强投资贸易合作。他说,双方将在4月伦敦举行的20国集团金融峰会上共同致力于解决全球经济衰退问题。

  印度尼西亚与韩国当天还签署了关于国防、替代能源、劳工输出和旅游方面的一系列合作协议,以及一份关于共同开发喷气式战斗机的备忘录。

  李明博是在结束了对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访问后于6日下午抵达雅加达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