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人大主任:达赖企图内外勾联再造事端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0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正在北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今天对记者说,去年发生拉萨“三·一四”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后,达赖集团一直没有停止向西藏境内进行宣传煽动和策动捣乱破坏,他们始终不愿意看到西藏的稳定和发展。今年以来,达赖集团更是变本加厉地加大了对西藏境内进行“藏独”分裂破坏活动的力度,企图通过内外勾联甚至派人潜入境内来制造事端,破坏西藏的稳定发展和团结祥和的局面,从而制造舆论影响,进一步推动所谓的“西藏问题”国际化。所以,我们不排除达赖集团将会继续组织分裂破坏活动,以达到其险恶目的。但是他们搞乱西藏的图谋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