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明》 王少华 是慈善家还是大骗子?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09: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证明》】有“慈善乞丐”之称的王少华从2002年开始选择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方式——上街行乞。一开始,王少华的善举感动了不少人,可时间长了就有人质疑起来。对此质疑王少华大喊冤枉,“天地良心,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动过一分乞讨来的善款。我现在就希望能借助江苏卫视《证明》这个节目,还我一个清白,”而质疑方周文伟等人则自信满满地表示:“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验证出王少华的虚伪,让他不要再借着慈善的名义行骗下去”。节目中还会有神秘嘉宾出现,一起为观众呈现出事件真实的一面。而在《证明》节目里,主持人孟非对事件的观点是保持“沉默”的,“但在节目的尾部会说说自己的看法”。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