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医保缴费成“收上月” 今年可少缴1月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从今年起,本市将调整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征缴时间,由原来的“收当月”改为“收上月”,调整之后,医疗保险将与养老、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征缴时间一致,单位可以统一办理社保缴费,省去了过去多次奔波的麻烦。

  今天上午,市劳动保障局发布《关于调整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时间的通知》,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统一社会保险费征缴时间,参保单位缴纳今年4月份在职职工医疗保险费调整至5月份征缴,5月份以后依此办理。

  因此,今年参保单位的实际缴费月数为11个月,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企业负担,全市社保基金为此将少收18亿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