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热议恢复五一黄金周 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9日14: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如果地方政府认为恢复‘五一’黄金周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可以试点。”日前,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刘晓军的一席话在全国各地激起了千层浪。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则在政协经济界别联组讨论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称,“长假的调整是国务院去年刚刚做的决定,现在还没有研究恢复‘五一’长假的计划。”

  据了解,两会以来,已有数十名代表委员在两会的各个场合为“五一”黄金周大声疾呼。而在网上的调查中,网民对恢复“五一”黄金周的提议支持率也很高,在人民网“你是否赞成恢复‘五一’长假”的调查显示,共有500多万名网友参与了网上调查,其中赞成恢复“五一”长假的占92.2%。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