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德铭:我们要共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陈部长,自去年11月份以来,外贸形势面临非常严峻的下滑趋势,11月份以来出口连续下降,陈部长您对今年外贸及出口的形势如何判断?为了促进出口,我们还有哪些有效的措施?

  谢谢你的提问。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进入了衰退,特别是美、欧、日等发达经济体的出口急剧下降,因此给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进出口也带来了大幅度下滑的趋势。在这么一个过程中,中国无疑也和其它国家一样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们国家外贸进出口就出现了负增长,11月份下降9%,12月份下降11%,09年1月份下降29%。2月份的数字也将会在最近公布,根据海关的初步分析,现在2月份的数字还是下行的,还是负增长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