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毅中:钢铁生产能力恢复90% 2月汽车产量半年多来最高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证券时报记者:

  请问李毅中部长,您认为工业运行态势会不会出现“W”走势,在经济刺激措施之下能够再次回升、再次下调?

  李毅中:

  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也很新鲜,“W”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对于目前的经济形势还是两分法,刚才我也讲到了,由于中央、国务院的政策落实,经过工业战线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出现了一些积极迹象。我举几个例子,一个是用电,用电还在下降,但下降的幅度减小。第二,钢铁,钢铁的能力正在恢复,抽样调查恢复90%。原来进口的高价矿石已经消耗完了。钢的二月份的日产量比一月份的日产量出钢产量增长7.9%,一、二月合起来,粗钢产量同比增长2.4%,钢材产量同比增长3.1%,这些都是好消息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