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视频网站进军影视业 进入“盈利之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2月19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消息称,央视网正在推进“筹建国家网络电视台”,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随后有消息人士称,央视网已将此事列入“重点发展计划”,并已在春节后在成都收购原TVKOO公司团队建立技术研发基地。

  与此同时,民营视频网站老板们在新年后都把自己的精力用到“搞定版权”和“视频营销”这一系列问题上,尽管具体的说法不同,但不论是购买版权、还是版权分成等各种手段大都是消除版权方的敌意,并说服传统的片商接受新的合作模式和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