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G20财长和央行行长进行内部磋商应对危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1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今天将在英国举行正式会谈。昨天,与会的各国官员及代表举行闭门磋商,就如何解决目前的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进行内部讨论。在本次会议前,欧盟和美国在会议侧重点方面产生了分歧。美国认为,在当前情况下,各国应采取更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帮助世界经济摆脱危机。欧盟则认为,应首先评估已经实施的经济刺激计划的效果,然后再决定是否实施新的经济刺激计划。本次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被看作是二十国集团伦敦金融峰会的预备会,与会的财长和央行行长将就如何采取短期和长期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和经济危机、如何重建全球金融体系和改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议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