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换心男考上硕士 爱情学业双丰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4日2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三年前,风华正茂的大学生韦远志,因患“扩张型心肌病”导致生命垂危,亟需进行心脏移植手术。在生命悬崖边苦苦挣扎的他,在感到生存无望后,不仅把自己剩下的钱捐给一名同样因为无钱看病而“等死”的同龄青年,还提出要在身故后,把肾脏捐献给那位患了尿毒症的病友。他的义举撼动了社会,在社会各界的倾情救助下,他绝处逢生,获得了“第二次生命”。“换心手术”后,他不仅很快适应了“换心”后的新生活,而且重返大学校园。2007年6月,他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