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泳衣新标准出台 “鲨鱼皮”或将退出泳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5日2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 作为体坛高科技的代表,“鲨鱼皮”泳衣曾帮助游泳选手打破总计79项世界纪录。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金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也是身着“鲨鱼皮”,完成了奥运历史上的壮举。然而,国际泳联日前发出通告,从技术层面上限制“鲨鱼皮”的发展,有可能导致这一技术退出国际泳坛。

  据悉,国际泳联自3月12日,在阿联酋迪拜召开会议,主要议题围绕着“鲨鱼皮”展开讨论。2008年共有108项游泳世界纪录被刷新,其中79项是运动员身穿“鲨鱼皮”进行比赛,因此有人称其为“高科技兴奋剂”。去年12月,15个国家和地区的教练向国际泳联递交了一份联名抗议书,要求讨论并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禁止“鲨鱼皮”泳衣的使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