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部分楼盘悄然涨价 广州房市高调提价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07: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 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我国房地产市场进入了调整期,不仅成交量低迷,房价也是一路下滑。房地产业界自称进入了“猫冬期”。现在时间已经进入2009年的三月,季节也到了早春,那么房地产业是否也感受到了早春的气息呢?今天我们将从统计数据,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市场情况,测量一下目前楼市的温度。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显示,2月份,在重点监测的30个城市中,有24个城市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出现上升,有10个城市环比增幅更是超过50%。在监测的城市中,2月份成交面积最大的为重庆,超过了150万平方米,其次是上海和长沙,成交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重庆、天津和成都等城市的的成交环比涨幅都在50%以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