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下月起退养路费 返还15.18亿80%私家车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养路费返还工作将于4月16日开始,届时,市交通路政部门将根据机动车在奥运期间单双号限行和奥运后每周停驶一天的实际情况,向车主返还应减征的养路费。

  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王兆荣表示,此次养路费返还工作,是为兑现奥运承诺,感谢广大市民在奥运会期间为保证首都空气质量、交通顺畅,按照单双号行驶限行政策和每周停驶一天限行政策所做出的贡献,返还应减征养路费合计15.18亿元,涉及机动车270万辆,其中私家车占80%。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