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对话改革》2002-虎头山上看大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对话改革》】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之际推出三十一集大型纪录片式的访谈节目——《定格》,从1978年至2008年按照年代顺序,每年选择一个标志性事件中的符号式人物,从一张典型照片的“定格”开始,揭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人物的命运转折和改革事业的不断前进的轨迹和方向。

  1978年,我们定格小岗村的生死状,1979年,我们定格邓小平的牛仔帽,1980年,特区的出生证,1981年,谁养活了中国人?……三十一集访谈中汇聚了三十年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的风云人物,大包干的带头人严俊昌、中国第一商贩年广久、第一个提出股份制改革的厉以宁、第一个提出恢复高考制度的温元凯、中国第一打工妹安子、新中国第一个选美冠军、改革开放后第一次人体艺术展的推动者,还有希望工程大眼妹、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等等…..他们以影像的方式成为三十年改革洪流中永远的“定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