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二手房市场强劲反弹 六成卖房者提价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473套--这是深圳市国土房管局3月11日的二手房成交套数,也是自今年1月16日482套以来的次高,显示深圳二手房市场复苏的强劲势头。

  2月深圳二手房成交量为5380套,环比增长13.9%,比新房的5275套还要多。进入3月以来,旺销势头持续,截至3月9日,全市已经成交1900套二手房,3月份成交"破6000"--成为很多业内人士比较有把握的预测。

  与此同时,地产中介也纷纷迎来久违的盈利局面。美联物业全国研究中心徐枫告诉记者,在一手房市场回暖的情况下,二手房迎来复苏是正常的,这也是深圳二手房市场在连续低迷了15个月后的大面积反弹。

  至于3月11日的成交量再次攀高,徐枫认为,可能是由于置业者过户、打印合同集中等原因导致。一般来说,看市场活跃程度,要看一段时间的成交表现,偶尔一天的"井喷"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要把这一数据放到整个市场的背景来判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