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体育总局下达封口令 刘翔封训拒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09: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全国政协会议前天落下帷幕。在结束了两天的“政协”参会经历之后,刘翔于12日下午17时左右飞抵上海,继续回国之后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不过,刘翔之后的训练都将改为“封闭训练”。

  无论是首都机场,还是下榻酒店,或是两会现场,刘翔都是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这再次引发了国内媒体的“刘翔热”。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非常重视,在对刘翔进行关心和慰问的同时,已经下达了“封口令”。为给刘翔创造一个安静的恢复和训练环境,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刘翔封闭训练,谢绝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让刘翔在上海安心、安静地训练和康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