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八区故事》12岁女孩的心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八区故事》】乐清市雁荡镇市第二小学学生戚露丹,在她3岁时,妈妈在车轮下丧生;在她6岁时,爸爸又在车祸中去世。

  2007年2月初,小露丹给所有司机写了封信,信后来被录成了带子,一遍一遍在广播里播放——“我有两个心愿,第一我想对父母说,假如爸爸妈妈还能够复活,能够回家,我就要告诉他们,你们的女儿,从一年级读书开始,直到现在,都是三好学生;第二个心愿想对司机说,希望通过我们家的悲惨遭遇来换取大家警觉,因为生命是最可贵的!”

  戚露丹的遭遇和公开信,随即在社会上引起反响,不少市民的行车观念也因此悄悄地改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