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聂卫平破例收女徒弟 复旦毕业貌美似模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2: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棋圣”聂卫平一直坚持“不收女徒弟”,他的弟子清一色都是小伙子,但从上周四开始,这个传统被打破了,随着有“围棋第一美女”之称的唐莉深深一鞠躬,老聂收下了第一个女徒弟。 说起唐莉,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就是“美女棋手”这个称号。事实上,自从唐大美女前往复旦大学学习新闻专业,转而进军电视主持领域之后,我们看到唐莉的身影,更多是在娱乐圈。例如去年年底杀青的电视剧《敌营十八年2》中,她扮演一名记者,还占了不少戏份。前不久,她为杂志拍摄的时尚写真照片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越来越远离围棋的时候,唐莉突然成了聂卫平的徒弟,而且是“聂家军”中唯一的女性,让很多人不理解。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