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中学设品德信用卡 信用低不得评先进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2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近日,温州的部分中学开始推行的学生信用卡制度,明确规定了学生品德信用卡增值项目、扣款项目,涉及到考勤、纪律、作业、仪表、卫生等考核内容,按存款的多少分为A、B、C、D、E与透支六个信用等级,明确规定学生品德信用卡使用管理条例,设定六条警戒线,对越过警戒线的学生进行诫勉谈话。同时制度规定学生的品德信用卡是学生评选各类先进的条件之一,期末学生品德信用卡等级低于B级的实行一票否决制。学校每学期末,根据学生品德信用卡等级的高低评选“十大品德标兵”予以表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