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会》丈夫怀疑妻子出轨经常棍棒暴打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7: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无锡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故事会》】这位名叫章家延(化名)的老汉,是黑龙江省某林场的退休工人,今年65岁,由于他的原籍是山东的平度市。因此,章家延与生俱来就跟山东这方热土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妻子杨秀荷(化名)今年61岁,是青岛市某厂退休工人。在他们这个年龄,本应是儿孙绕膝、颐享天年的时候。然而,他们现在要面临的却是法庭上的对峙。章家延要请律师代理自己的离婚诉讼,而且他还要向子.女讨要抚养费。

  本应享受天伦之乐的老汉,如今为何要采取此种方式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还要从章家延老人30多年来的婚姻生活说起。可还没深入谈及此事,老人家难以控制的激动情绪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