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一年内不限使用次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在天津火暴发售的同时,北京也通过网站预订、销售点等渠道正式对市民发售。记者了解到,一卡通目前成人票售价为100元,略低于天津的130元,持卡人同样可以在北京、天津、河北的58家景区景点无限次使用。

  据主办方中国旅游出版社介绍,被市民亲切称作“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年票卡,实际名称为“北京名胜风景文化休闲年票”,去年12月在北京开始发售,本月21日起,天津又有15家景点加入,可以畅游的公园景点达到58家。在这些旅游景点中,不乏北京凤凰岭、京东大峡谷、河北胜芳古镇、天津盘山风情园等知名景点。主办方介绍,三地旅游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吸引更多的景区点成为“一卡通”成员单位。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