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黎仍然保持欧洲第一退税购物天堂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 全球最大消费退税运营商——环球退税公司日前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尽避受到金融和经济危机的影响,法国巴黎退税购物贸易额仅增长6.6%,但仍保持著欧洲第一退税购物天堂称号。

  据新华社巴黎3月22日电,数据显示,2008年,尽避巴黎退税购物贸易额增幅远低于英国伦敦的26%和德国慕尼黑的12.5%,但依旧保持欧洲第一退税购物天堂称号。对此,中国游客的贡献功不可没。2008年,中国游客在巴黎退税购物额增长13.8%,一跃成为巴黎第一大退税购物团体。

  此外,数据还显示,2008年,法国在旅游方面仍保持著吸引力。据估算,法国退税购物贸易总额有望达到20亿欧元。俄罗斯游客连续两年成为法国第一大退税购物团体,紧随其后的依次是中国和日本游客。

  详情请看:http://www.stockcity.cn/CaiJing/guoji/200903/1522428.html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