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林一制药厂“降糖胶囊”暂停销售使用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4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记者3月22日从太原市药监局获悉,由于标识为吉林省辉南辉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降糖胶囊"被查出分别含有格列本脲等化学物质,此药品全部暂停销售使用。 通知指出,被查出分别含有格列本脲、格列吡嗪等化学物质的"降糖胶囊"批号为:070201、070301、060101。太原药监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清查。此外,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要立即停止销售、使用以上三个批号的"降糖胶囊",如有上述药品,立即登记封存,速报药监部门进行处理。 市药监局提醒,凡是正在服用"降糖胶囊"的糖尿病患者,应立即停止服用。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