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昌商家突发奇想 用奥巴马头像做广告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为扩大影响,竟突发奇想,用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形象来做自己企业的商业宣传。3月20日,南昌市东湖区工商局商广科根据市民举报,查处了南昌哈达瑜伽会馆违法使用奥巴马形象做宣传一案。

  3月20日,南昌市东湖区工商局商广科接到市民举报,反映哈达瑜伽会馆在南昌商业街中山路上用奥巴马形象做广告。商广科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果真发现,哈达瑜伽的五六名员工举着几块广告牌在中山路一带做宣传,而他们手中的广告牌上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正拿着话筒喊出一排字“同志们,年卡980是很便宜的哦”,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执法人员通过员工联系到该会馆负责人张某,张某表示为了促销会馆的年卡,特意从网上下载比较有影响的人物图片制作成广告牌做宣传,自认为很有创意,不知道会违法。

  执法人员当场对张某进行了教育,告知他这个做广告不仅违背了《广告法》真实合法的原则,且还侵犯了当事人的肖像权。执法人员责令其停止发布该广告,张某接受教育并当场写下保证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