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调查:研究生再扩招 培养方向调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5日15: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教育部20日公布,今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475000人,其中博士生60000人,硕士生415000人。 教育部在20日下发的通知中说,今年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大招生学科和专业结构调整力度,重点支持能源、信息、生物、海洋、航天、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前沿技术和基础学科相关专业的招生;重点安排应用性较强、社会需求较大的工学类、环境保护类、农林类、地矿类等相关领域的学科招生;坚决限制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社会需求不足的学科和专业的招生规模。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