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活大调查》传染病头号杀手 探秘结核病毒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09: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生活大调查》】全球有近三分之一的人感染了这个病菌,在中国约有5.5亿人身体里存在这个病毒,约占总人口的44.5%,而中国每年死于这个疾病的人高达13万!这个疾病曾经猖狂一时,也因为医学的发达而一度远离我们,然而,近年来,它却大有卷土重来之势!由于死亡率一直位于传染病前列,因而被成为传染病头号杀手!它,究竟是谁?!

  与艾滋病、肝炎的病毒相比,这个病毒的传播途径和生命力又有那些惊人之处?调查员陈旭将走进细菌试验室,揭开病毒的狰狞面目。这个疾病又会给患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什么样的痛苦?调查员亲身前往传染病区,一探这个疾病的破坏力!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