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经济衰退导致摩天大楼纷纷下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6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西卫视 《晨光直播室》】受席卷全球的金融和经济危机所累,世界各地正在兴建的摩天大楼工程中被迫停工的迄今已达142个,停工比例高达11%,其中包括美国芝加哥市在建的“螺旋塔”。

    芝加哥素有打造摩天大楼的传统,有北美第一高楼之称的西尔斯大厦就坐落于此。西尔斯大厦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全球零售业巨头西尔斯集团开发建设,共110层,高442米。1973年建成后即成为当时全球第一高楼,目前仍是北美第一高楼和全球第三高楼。

   “螺旋塔”定于2012年完工,目前已经挖了23米深的地基,完成了沉箱等地基基础工序。而一旦“螺旋塔”落成,就将取代西尔斯大厦成为新的北美第一高楼。按照设计蓝图,“螺旋塔”将高达610米,共150层。但因金融危机爆发,开发商资金短缺,该工程被迫在今年1月暂停施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