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拯救斑海豹》特别节目之冰海寻踪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15: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辽宁新闻》】 斑海豹,是我国特有,并在我省辽东湾海域繁殖的海兽,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正在申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由于全球气候变暖,斑海豹栖息地环境恶化,再加之不法分子的盗猎捕杀,目前,斑海豹种群数量仅剩不足1000只,已经濒临灭绝。从年初开始,我台卫星频道特别成立了摄制组,对斑海豹的种群数量、分布情况及生存危机进行纪实跟踪拍摄。从今天起,本栏目《辽宁新闻》将播出系列片,《拯救斑海豹》,我们希望能通过此片,让人们了解这个物种,并通过这个物种的处境,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