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情感密码》花季少年留下遗书出走一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情感密码》】2008年3月8日18时许,黄京五正在孟津县朝阳镇自家承包的果园里忙活,突然接到儿子黄卓超所在的孟津×高高三班班主任打来的电话,顿时脸色大变。

  “快走、快走,去学校!”黄京五边发动摩托车边朝妻子谢应梅大喊。谢应梅赶紧跑来坐上车,问“孩子出啥事了”。“别问恁多,不是啥好事!”黄京五大吼一声,猛加摩托车油门冲了出去。谢应梅从没见丈夫这么暴躁过,也从没见他这么莽撞地骑摩托车,吓得不敢吭声……

  两口子风驰电掣般赶到学校,班主任把一个信封交给了他们,里面有黄卓超写给家人和老师的几封遗书。

  “爸、妈:对不起了,不孝子在这里先给二老磕头了。17年来,为了养育我,二老没少费心思,到头来却让二老白费心血,白发人送黑发人……”两口子接过孩子写给他们的遗书,刚看了个开头,眼泪便夺眶而出,再也看不下去了……

  班主任告诉他们,当天上午8时40分快下课时,黄卓超把这个信封交给后排一名女同学,请她转交给班主任,一下课,黄卓超就走出了教室,再没露面。到傍晚时分,女同学把信封转交给班主任,里面的几封遗书这才被发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