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波士堂》“女强人”支招人才寒冬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1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波士堂》】吴若萱,她来自淡水之滨,书香世家,生为家中老幺的她却有着天不怕,地不怕的闯劲,她爱飙车,她爱旅游,她去了北极;她会为了尝试自助旅行,请假35天,只身从台湾去日本游荡;她会为了想看看海的另一边是什么样,辞去心爱的工作,以29岁的“高龄”赴美攻读MBA;她会因为一次突来的地震,感受到了对家的眷恋,放弃留美机会,选择回国工作。

    人生沧海,破茧成蝶,多年的积累和对工作的执着使她成为任万宝盛华大中华区董事掌门人,在她的带领下,万宝盛华通过大中华地区的32个城市向广大客户提供各项人力资源服务。万宝盛华中国获得《世界管理评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第一名”、“最佳猎头品牌”和“中国杰出猎头奖”,她本人也获得“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最有价值专家”称号。万宝盛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若萱做客《波士堂》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