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1700余处电子警察公布 查询网络瘫痪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19: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4月1日起,申城固定“电子警察”的方位向社会公布。市民只需登录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www.shjtaq.com),就能查询到本市1700多个固定“电子警察”的准确位置。

  根据公安部颁布、4月1日起施行的修订后《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第15条、16条规定,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利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固定违法行为证据,《规定》同时明确要求向社会公布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地点。

  据悉,目前本市设置的固定“电子警察”有1700余处。昨天夜里,这些固定“电子警察”的相关信息已陆续上网。

  今天开始,在上海交通安全信息网首页左上方“固定电子监控点”链接中,将登载全市“电子警察”的分布状况,这些“电子警察”只有在公布后才能用于执法取证。“电子警察”新增或调整位置的情况也将及时更新。拍摄机动车超速等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还将在其前方道路上设标志牌“预告”。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