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敦G20峰会即将召开 中国角色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2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会议虽在英国举办,由20个国家元首出席,但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是本次峰会受人瞩目的两位上宾。

  虽然上一届G20峰会于去年11月15日在华盛顿召开,但当时,踌躇满志的奥巴马只能作为后任总统在一旁列席,看着他的前任布什总统站好最后一班岗。

  伦敦峰会是奥巴马上任后的首次到美洲以外的地区访问,也是他第一次以美国总统身份在重大国际会议上亮相,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胡锦涛虽然已经走遍五大洲,出席过多次大型国际会议,但由于中国目前在世界经济领域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使得他在本次G20峰会上格外令人瞩目。

  因此,峰会期间奥巴马同胡锦涛的首次会晤将成为一大亮点。甚至有媒体认为,奥巴马与胡锦涛的首次会晤比G20峰会本身更重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