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进党蔡英文提名李俊毅参加台南县长选举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23: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今天表示,党主席蔡英文将提名民进党“立委”李俊毅参与今年底台南县长选举,并送今天中执会处理。

  民进党台南县长提名一事,前“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民进党“立委”叶宜津与李俊毅3人相争不下,民进党下午召开中执会处理南投县长选举提名前“立委”汤火圣、台南县长提名李俊毅案。

  中执会召开前夕,蔡英文昨晚南下嘉义与陈唐山会晤,要他退选,今天上午11时左右约询李俊毅,叶宜津直至中午12时40分均未出现。

  洪耀福表示,蔡英文会在中执会宣布台南县长提名人选,但因台南县长征召案未授权党主席决定,因此,蔡英文所提人选仍须经过中执会讨论,若中执会有人有不同意见,届时将再行讨论。

  李俊毅上午11时许抵达中央党部时表示,党要整合,其它则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