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车市低迷 车主掀起改装车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在金融危机期间,意大利人买新车的人数骤减,但意大利改装车发烧友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经济寒潮的影响。近日,意大利港口城市里米尼举行了一场改装车展。本届车展上共展出了1745辆改装车。强劲的马力、个性的内饰、独特的车门、超眩的灯光,这些车也许不豪华、不昂贵,但一定都是独一无二的。这辆越野车被改装成一个移动的泳池,这辆悍马装备了专业的音响系统,完全可以当作一个专业舞厅。以前如果没有汽车厂商的允许,改装车辆是不准上路的。但意大利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只要改装车通过安全性能测试就可以上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改装车将会成为意大利公路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