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谁在说》我不想做明星的影子(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2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谁在说》】周先生来自蒙古的一个偏僻乡镇,6岁起开始模仿,16岁考上地方歌舞团学习,由于他家境贫困,被迫中断学业.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他来到北京.15年间,他在演艺的道路上历尽坎坷.如今,周先生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父亲了,演艺事业的艰难和家庭的重担让他面临了人生当中又一个挑战.

  佳妹来自黑龙江,自幼喜欢唱歌,从小肥胖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模仿韩红而幸运的走上专业歌手的道路,从此开始了她模仿的演艺生涯。随着演艺事业的进步,佳妹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同时她也有些许困惑,她觉得无论自己怎样努力,却始终是活在别人的光环之下.

  此次节目中,两位不同经历的人为了共同的梦想去奋斗,他们都希望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拥有自己的一个舞台。

《谁在说》视频
视频:《谁在说》我不想做明星的影子(上)
视频:《谁在说》我不想做明星的影子(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